Wednesday, August 12, 2009

给王子轩和刘奇的感想...

最近收到了朋友寄来的一封电邮,看了一些情侣的照片。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,最特别的也只是不是男生和女生而是男生和男生。
这对别人来说或许会很惊吓,恶心但对我来说他们是勇敢的代表。。
我有个朋友叫阿维,他和照片中的人一样很勇敢。
我从没看过他为了他最爱的人差点很家人闹翻了。。
结果他们的真诚和真爱让家人也被感动了。。
所以在我的心中他们比任何人都勇敢。。
有的时候我真的很羡慕他们,他们爱的比别人认真。。
反而使其他人更无地自容。。
所以我请求各位不要再用有色的眼光看我的朋友们。。
请尊重他们,及支持他们。。
就算不支持也不要郫视他们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