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7, 2009

This is a nice song <永远永远>

永远永远 (片尾曲)_李翊君

一直以为自己可以很坚强原来和你一样
害怕着孤单没有你的夜晚 星星和我一样彷徨
挂在天上 不眠又不安不知不觉朝来的
天 已变亮原来新的时间越来越长
没有你的夜下 只有冷风陪我冷凉
我怕我的思念由不过这片海洋
别对我说永远永远永远世态昂贵的誓言
我握不住 也看不见最后随着浪涛消失不见
别对我说永远永远永远不是我要的明天
你爱过我 就已足够就算到了
最后爱已搁浅只求你留我在你心田
不知不觉朝来的天 已变亮
原来新的时间越来越长
没有你的夜下 只有冷风陪我冷凉
我怕我的思念由不过这片海洋
别对我说永远永远永远世态昂贵的誓言
我握不住 也看不见最后随着浪涛消失不见
别对我说永远永远永远不是我要的明天
你爱过我 就已足够就算到了
最后爱已搁浅只求你留我在你心田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