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4, 2009

爱情


爱情到底是什么?
目前为止一定没有人能够告诉你的!甚至连我自己都不知道。
但是我知道它的威力是无法想象的。有人为了它付出一切甚至是性命也在所不惜。
爱情可以分为好几种的。
有的是细水长流的,有的是激情万种的,有的是互相折磨的。。。
数不尽的种类,可是为的就只是爱。
有的人对爱是认真的,而有的人却是抱着玩的心态去维持一段感情。
我最看不起的就是这种人。他们无视别人的痛苦。
把自己的自私都给了最爱自己的人。
可是在我的生命里却出现过这样的人。
他把自己的快乐建筑在我的痛苦上。
让我痛不欲生。。。。
可是现在的我已经走出了那悲痛的过去。
我再好好地为将来努力。。。
我要让伤害我的人内疚一辈子。。。
不过我觉得他不会,应为没有心的认识不会有感觉的。
我现在很幸福,很快乐。。。

No comments: